[心情] 為何我都會特別跑去木柵去吃牛肉麵

我在有空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的到木柵的一間麵店去吃牛肉麵.
它是位於在木柵路上面,
是在中山國小旁邊的一間牛肉麵店,
店名叫大碗公.
 
我為何都會特別的跑去那邊吃麵哩? ( 有空的時候)
這個要話說在去年9 月的時候
我一天晚上下班無聊去木柵逛時,
走在木柵路上時,
無意間發現了一間店.
那一間店的門口坐了兩個人
一個中年人跟一個老婆婆坐在門口(老闆跟老闆娘)
然後好像都沒有客人…
我那時就決定改天找個時間來吃一次看看.
在經過了大約2 個星期之後.
我就下班跑到這間麵店吃東西.
一進去之後我嚇了一跳….
發覺…
好懷舊喔 …
裡面的燈光 有點昏暗
牆壁也有點汎黃
然後靠近門口的地方養了一些金魚,
金魚的旁邊是放了一堆雜物.
雜物是以燈管居多.(莫名其妙的多, 大小號都有)
然後雜物下面是一個玻璃的置物櫃.
我在裡面發現到一個我國小才看過的東西.
就是一盒粉筆 (外盒上面就是印著一個人擺著拉弓的pose)
在週圍掛了一堆匾額.
總之
就是很有古意啦…
在那邊吃麵,
我都會想到國小的感覺.
 
它的麵我覺得還蠻有家鄉的味道.
跟外面的一般牛肉麵口味不太一樣.
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豆干跟海帶.
尤其是海帶,
它的海帶在咬的時候,
會帶著一點點甜甜的.
軟硬適中,
所以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我覺得它們的海帶是我吃過所有的攤販之中最好吃的一間.
 
我喜歡在那邊吃著牛肉麵,
一面想著一些事,
大部份的事都是以前的事.
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因為通常我們吃飯都很正常.
只是單純的吃東西而已.
但是我每次來這一間麵店吃東西時.
都會聯想到很多東西..
感感覺挺棒的…^^
 
有機會的話,
想多帶一些人去那間麵店吃東西去.
其實那一間店我感覺生意應該是不怎麼好吧.
因為那邊是以住家為主.
每次我去吃,
都是只有我在吃而已
吃這麼多次,
只有看到唯一一次有個人進來外帶牛肉麵.
 
我不知道這間店還能夠存在多久,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間店存在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因為招牌已經有點老舊.
每一次我去吃時,
都會抱著感謝跟愉悅的心情.
因為,
它都能夠讓我回憶到一些過去我已經忘掉的記憶
真的很特別^^ 
 
G"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